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毛澤東談怎樣使貓吃辣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澤東談怎樣使貓吃辣椒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五十年末,在上海流傳着毛澤東怎樣使貓吃辣椒的故事. 一天,毛澤東向劉少奇和周恩來提了一個問題:"你們怎樣才能使貓吃辣椒?" 

  劉少奇首先說:"那還不容易,你讓人抓住貓,把辣椒塞進貓嘴裡,然後用筷子捅下去." 

  對於這種解決方法,毛澤東擺了擺手說:"每件事應當自覺自愿的." 

  周恩來回答說:"我首先讓貓餓三天,然後,把辣椒裹在一片肉里,如果貓非常餓的話,它會囫圇吞棗般地全吞下去." 

  毛澤東不贊成這種手法.那麼,毛澤東的策略是什麼呢? 毛澤東笑着說:"這很容易,你可以把辣椒擦在貓屁股上,當它感到火辣辣的時候,它就會自己去舔掉辣椒,並為能這樣做而感到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毛澤東談怎樣使貓吃辣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澤東談怎樣使貓吃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