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毛澤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毛澤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戰略家和理論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詩人,書法家。他的意志是堅不可屈的,他實現了活到老學到老的讀書精神,使我萬分佩服,他對蔣介石萬分仇恨,恨不得馬上把他殺死。他就是毛澤東。 

  毛澤東是個多姿多彩和複雜多變的個性註定他是一個非凡的人。目標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韌勁,在戰爭中,他不斷地啄磨、探究、思考、實踐,終於建立強大的新中國。在生活中,他非常勤儉節約,沒有鋪張浪費。毛澤東又是一位詩人。他的詩詞大氣磅礴。《七律·長征》筆力雄健,《浪淘沙·北戴河》意境幽遠,《沁園春·雪》可以說是千古絕唱。毛澤東還是一位書法大家。他寫得一手好字。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毛澤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毛澤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