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是一道新鮮的食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道新鮮的食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玲,快來吃飯咯。”隨着媽媽的一陣叫喊聲,我跌跌撞撞地從書房裡衝出來,看見滿桌的食物,全是我最喜歡吃的,才忽然想起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一個大雞腿,眼看就要往嘴裡放,卻看見媽媽那邊都是剩飯剩菜,心裡不禁一愣,勾起了許多往事……

  媽媽常說:“你們正在長身體,要多吃營養才能長得好。”於是,她便每天都買一隻香噴噴的鹽?h雞給我們吃。幾乎每天吃飯的情境都一樣。媽媽一叫,我們這些孩子都像猴子一樣毫無顧忌地沖了出來,開始吃着自己喜歡的食物。一盤鹽?h雞,雞腿、雞翅和雞肉都是我們的搶手貨,至於雞腳之類的其他部位都由媽媽一個人承擔。每次吃着這些東西,媽媽都會裝着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等到我長大了,也嘗試着吃一吃這些東西,那滋味可不像媽媽說的那樣,我也做不出媽媽吃時的那個樣子,那時,我才懂了……

  和我們一樣,媽媽也是個大孩子,因為小時候家裡經濟不太好,所以有許多美味的食物都吃不了。每次買了好吃的食物,她都會讓我們無限制的吃,但是她自己卻不吃一點。每次我們吃東西時,她都會假裝嘔吐的樣子,一句又一句‘我不喜歡吃’都從她嘴裡說出來,其實,她怎麼會不喜歡吃呢?只是有着某種原因促使她不喜歡吃而已。

  想到這裡,我忽地停住了筷子,夾起另一塊大雞腿放到媽媽的碗里,把新鮮的食物都推到媽媽那邊……

  遠處,一縷縷香味撲鼻而來,伴我成長。

  廣東陸豐市甲子鎮第四中學初三:蔡其玲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道新鮮的食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道新鮮的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