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新與守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與守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類需要創新,不能守舊。守舊,會讓人類進步的腳步減慢;而創新才能保證人類的進步。創新在人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就拿滑滑板來說吧,最近我們樓的孩子都愛上了滑滑板,滑板的樣子五花八門,它們的形狀不同,功能也不同。比如我的,就是一個速度型的滑板。在玩碰撞遊戲的過程中,有一個同學經常撞我,因為他的滑板是攻擊型的,所以我撞不過他,經常“墜板”;但是時間長了,我發現他總是用一個招式,於是我苦思冥想,終於創編了一個專門對付他的招式。一次他又來撞我,我靈活地向旁邊一閃,躲過了攻擊;趁他還沒反應過來,我迅速把滑板向他側面一擺,他被我撞倒了,可他似乎並未發現我的改變,招式還是一成不變,所以每次都輸。一點點的創新使我屢戰屢勝,即使遊戲也需要創新。 

  創新實在是太重要了,就像走樓梯那樣:創新就是前進,守舊就是後退。所以我們一定要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多多創新,讓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創新與守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與守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