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相聲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相聲之“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次,老媽想跟我多來一個培優班,隨着老媽的眼睛一轉。老媽想出了一個快板培優班,我一聽,可嚇了一跳。我現在可以已經有N多培優班,再說學鋼琴的時候可是很難的,更何況快板呢? 

 第一天,我先去試聽了,還真好玩兒,老師唱起順口溜陪着快板可真是絕了。我被快板給說服了。 

 我和劉陽河便開始了相聲之路。我們首先學起了拿大小板,小板大拇指向上,食指放在板後面,另外三個手指放在板後面。剛握起小板可有些恐慌。你想想,食指在搖動時不會夾痛的嗎?老師耐心地告訴了我不會夾道手的原理。大板可簡單多了,按着老師的原理,我一會兒就學會了。可和起來大就“力不從心”了,左邊打好了,右邊不行;右邊打好了,左邊不行,不禁有點煩。但慢慢的在老師上課中領悟。 

 後來我又轉到另一位老師—薛老師,這位老師不僅教我們順口溜和快板,還教會了我們京腔。這下說起話來可好聽多了。後來老師把我們的嘴皮練“薄”了,於是教起評書。老師教起我們可認真了!不會只說“好”,從每個字眼兒摳起,使我們講起相聲來補不差字,說起相聲來,不打坎。可不是嗎!我們只要講起相聲來大家臉上笑得像一朵花。 

我得謝謝媽媽,謝謝老師,謝謝他們在我的人生之路上增添了精彩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相聲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相聲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