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4“路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路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朦朦朧朧地來到這世上,我咬文嚼字,行走攀爬,再到現在,已經有14年的時間了,如今的我正是14歲。 

  曾記得,在我6、7歲的某一刻,我第一次背起書包,帶着對知識的無限渴望,在跨進學校的那一刻,來到了我童年時代的“天堂”。當時的我腦袋裡一片空白,無疑就是一張白紙,只是對知識的無限嚮往。之後,聽着老師們那悅耳動聽的課堂聲音,隨着知識不斷地湧進我的心田,不知什麼時候,我已學會了寫字、造句、寫作了。那時,單純的我只知道把知識學好,規規矩矩地做老師眼皮底下的好學生。但現在,不僅僅只有這些了。 

  九月時分,我帶着幾多秋意,帶着對未來的無限憧憬,我來到了民德中學,來到這裡,這一切都變了好多:環境變了,老師多了,但現在,老師們不會像小學那樣老是叮囑你,督促你,因為他告訴你:要學會獨立;學習上,科目多了,競爭對手也多了,所以它告訴你:不要放鬆,生活處處有競爭者。從而使我學會了不再依賴長輩,學會了獨立自主,也學會了自我調整……或許,14“路口”就是我人生的一轉折點,這個轉折點告訴我:要時常打開心靈的窗戶,總讓溫暖的陽光照進你的心房。 

  14歲這個路口,意味着我已漸漸長大,逐漸走向成熟。當困難向我襲來之時,我會使出我的勇氣,勇敢地跨越困難這道門檻,取得成功。因此,我要不斷地發揮自我能力,挑戰自我,超越自我。 

  我在14“路口”靜靜地等待着,我想說的是:紅綠燈,我不怕你,雖然你現在命令着我,壓縮着我,但時機一到,我就會跨越你!

您正在瀏覽: 14“路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