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鐘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鬧鐘,是極其普通的生活必需品,是誰家裡都會有的。可就是關於鬧鐘的一件事,卻使我有種非同一般的感受,讓我體會到生命的價值,是多麼的可貴。 

  我的這個鬧鐘是很普通的:只有手掌的大小,還是買檯燈時贈送的,很土,走起來也不準確,所以我對它一直是不理不睬的。 

  然而,就是從這件事以後,我對它產生了迥然不同的看法。那是某天的早晨,天剛蒙蒙亮,我開燈看鐘,可我的鬧鐘是十點三十五分,這我才預想到,可能是鬧鐘沒電了。我想:反正走的也不準,沒電就沒電吧,我不去買電池了。 

  第二天中午,我偶然發現鬧鐘是十一點三十分了。呃?難道我昨天看錯了,沒電后鬧鐘還可以走一小時么?我感到很奇怪,簡直是奇怪透頂了,隨後我便不時地看一眼。 

  到了下午,我又懷着好奇去看,呀?!十一點四十五分了!又走了整整十五分鐘!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這時我便忍不住地去仔細觀察起來。原來在表面上看去是錶針不走了,可實際秒針還不停“咔,咔”的轉動,只是因為電量不足,大多時候秒針是在原地轉動的,而不能前進行走。又過了兩天,它再也不走了,也許是因為耗盡了它畢生的能量了吧! 

  連鐘錶都有在絕境中行走的信心,我們為什麼不能有呢?只要我們努力一些,進取一些,即使時間很短很短,只要我們努力過,曾經擁有過,這何不為成功呢?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