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令自己敬佩的人,我也當然不例外,雖然我和那個人只見過一次面,但是,那個人的所作所為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那是在一個雨天,大雨說下就下,當我回到小區時,看到一位阿姨在垃圾堆旁打掃垃圾,她只戴着一頂草帽,身着一件單薄的長袖,我走過了去,問道:“阿姨,這大雨天的,您在這兒在什麼呢?”那位阿姨看了看我,回答道:“我在清理垃圾呢!”我又對阿姨說:“阿姨,您先回家去,等雨停了在來打掃不可以嗎?”那位阿姨又說:“如果我等大雨停了在來打掃,那會有多少細菌在你們走過旁邊的時候危害你們啊!”我又不懂事的說:“有點細菌就有點唄,又不會怎麼樣。”那位阿姨頓時激動了,說:“孩子啊,如果大雨一直下個不停,怎麼辦?如果你以為小小的細菌不算什麼,那它在你身體里積少成多,那到時候你可該怎麼辦呀,我受點苦,淋點雨,不要緊,主要是你們健康,那阿姨受多少苦都值得了!”說完,那位阿姨又轉過身,繼續打掃那臭烘烘的垃圾,看到這兒,我感到無比羞愧,我們平時覺得臭烘烘的垃圾,見到就繞道走,捏着鼻子說臭的垃圾,可是今天,這位阿姨卻冒着雨,在這兒打掃它,我想換做是誰都會被這位阿姨的精神給感動的!

  從這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多那位阿姨,可是,她為他人着想,不顧自己健康的去默默為別人奉獻的精神卻深深的在我的腦子裡烙了一個大大的印記!

  廣西百色隆林縣新州一小五年級:梁渝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