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路” 

  在我五年級時,由於家離學校較遠,每天清晨總是獨自一人騎自行車去學校,而這件事也正是我當時最害怕的。因為途經學校的那條路十分難走,路面是凹凸不平,每天騎在上面都需要特別小心,一不留神就會摔一跤。 

  記得一年冬天的一天放晚學,往家走時已經天黑了,那天的天氣很糟糕,雨下的很大,風也一個勁地狂吹。我還得和往常一樣,急急忙忙地往家趕。終於到了那段曾被我稱為“死亡地帶”的路段,晴天就已凹凸不平的路面已經變成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水坑,每個凹凸的石塊上都像撒了一層油,自行車騎在上面像是在跳舞,我小心翼翼地騎着,生怕摔倒。儘管我十分小心,可還是摔倒了,滿身又是泥又是水,十分狼狽。 

  當時我還比較小,看見眼前的一片狼藉,心裡一酸,便嚎啕大哭起來,抱怨這條該死的路面,期盼着這路能早日修好。 

  但我上六年級時,每天早晨依舊要走那段路。可這路再也不是那條從前的破路了。寬闊平整的路邊載着松樹和白楊,每到春天,馬路兩邊的花競相開放,艷麗多姿。上學途中,一路好心情。 

 “ 亮點”布滿小路,變化無處不在。 

  指導老師:梁英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