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相處----簡評李凱辰同學的相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相處----簡評李凱辰同學的相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在QQ空間上,李凱辰同學的《相處》,寫的卻是發生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翁名叫小思,在她三歲零四個月時,他的爸爸肯就去世了。小思極度地悲傷,非常想念他的父親,朦朧的記憶中,經常回想起和爸爸一起看美人魚錄影帶的情景。有時候,她會拿起自己的玩具電話假裝給爸爸打電話,她說:“我想你,爸爸!”“你什麽時候回來呀?”

  小思的媽媽玲和外婆看到小思想念爸爸的一些舉動,心裡非常着急,擔心這樣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便試圖改變小思的現狀。有一天,外婆帶小思到她爸爸的墓地去,想讓小思接受父親已經去世的事實,可是,小思卻把頭貼到爸爸的墓碑上,說:“也許我使勁聽,就能聽到爸爸對我的說話。”看來,外婆的良苦用心,依然無濟於事。

  這年的11月8日,是小思爸爸的29歲生日,外婆,媽媽便和小思商量如何給爸爸生日的祝福,她們選了一個畫著美人魚的氣球,圖案上方寫着“生日快樂”,又把他們的地址和時間記在一張小卡片上,裹上了一層塑膠袋,最後由小思把氣球放飛了。

  四天後,這個從美國加州放飛的氣球,飄到了三千英里之外加拿大美人魚湖畔,被正在狩獵的伍德撿到。回到家,伍德和妻子認真的研究了氣球和卡片上的字,彷彿間,他們好象看到了小思那雙注視父親的眼睛和那副想念父親的表情。

  聖誕節過後不久,小思輾轉收到一個包裹,中間夾着一塊卡片,上面寫着“給我親愛的女兒,溫馨的生日祝福”。原來,這是伍德夫婦在加拿大美人魚湖畔的小鎮上寄來的。

  父愛是天,小思的天塌了,可外婆、媽媽,還有遠在加拿大的伍德夫婦,他們用心,用愛,用自己的方式,給小思支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通讀《相處》,感觸很深。李凱辰同學文路清晰,語言簡練,結構嚴謹,故事動情、感人,傳遞着文中人物真善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相處----簡評李凱辰同學的相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相處----簡評李凱辰同學的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