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已經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裡面,我一定要更上一層樓。

  首先上課的時候要專心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內容記熟。對於疑難的問題,要大膽舉手問老師,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到工整漂亮。課堂作業當天放學前完成,課後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然後,要做好每節課的課前預備。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明白意思;還要學會把課文分段,用簡短的語言寫出段落的意思,然後總結課文的主要內容;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問題,要先用鉛筆試着去做,對課文或課後題有不解的地方,要把它在書上劃下來,第二天帶着問題在上課時專心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提問。在平時作業做錯的地方查漏補缺,錯過一次,下次不能再錯了。

  也要利用雙休日的時間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

  我要在新的學期里加倍努力,爭取每科拿到好成績,當一名好學生!

  五年級:happy江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