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新目標

   漫長的暑假結束了,我們迎來了嶄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里,我要以新的面貌,迎接這個學期,還要奮力向上,爭取把差的的科目提高。另外,還要改掉我的一些壞毛病。

  

  雖然我也有優點,但是,我要在這個新學期里發揚優點,改正缺點,讓優點越來越多,缺點越來越少。 

  所以,我制定了一個“新學期新計劃”的目標。

  

1、

  上課要認真聽講,要積極發言,不懂的題要問老師,錯題要及時改正。

  

2、

  要遵守班紀校規,不能亂穿馬路、亂丟垃圾,下課時,不能高聲喧嘩,要靠右走,不能夠與同學發生爭執、吵鬧,要和同學和平相處。

  

3、

  老師布置的作業必須按時完成,不能拖拖拉拉,做作業時要仔細、細心,不能馬馬虎虎。

  

4、

  老師吩咐的事情要一絲不苟的完成,如果同學需要幫助,要幫助他(她)

  

  我希望,在這個學期里,能更加努力,發奮向上。

  

重慶市巫山縣南峰小學五年級五班陳辰

  

指導老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