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德比賽正在進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德比賽正在進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一進教室就發現門口有一個廢紙團,正巧被老師看見,老師說:“不要管它,我們要用它來進行一場‘公德比賽’。給你一個任務——做裁判。”說完就走了。

  離上課還有15分鐘,全班同學一定能看到那個廢紙團,我猜想:誰能撿呢?正想着,班裡的“猛張飛”——張進進來了,他是班裡的調皮鬼。他走到教室門口,看了看,飛起一腳將紙團踢出去很遠,然後得意地走開了。不愧是“猛張飛”啊!真是“猛”啊!公德比賽,張進0分!

  第二個進來的是“智多星”朱聰,看到這個紙團,走了過去。我以為他要撿,沒想到他回頭看看,正看到“飛人”李帥進來。不愧是“智多星”,平時就是“足智多謀”的他對李帥說:“李帥,你的東西掉了。”說完走了,李帥過來看了一下,搖搖頭,說:“不是我的。”說完就“飛”到座位上了。公德比賽,朱聰、李帥0分!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里,三三兩兩地看看,最後都走開了。公德比賽,每個同學都是0分!

  離上課眼看只有不到1分鐘了,為了不讓老師批評,我正要出來撿,這時,平時最不愛說話、最默默無聞的馬福來走進教室,走到紙團這兒,毫不猶豫地彎下腰,輕巧地撿起那個特別扎眼的紙團,走到教室後面的垃圾桶旁,漫不經心地一扔,然後平靜地走到座位上,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我知道,這場公德比賽的結果出來了——馬福來,冠軍!

  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我向老師報告了今天“公德比賽”的結果。老師說:“你們是社會、國家和未來的主人,要有主人翁意識!不論在什麼地方,我們的公德比賽天天上演,公德比賽正在進行!今天的公德比賽,馬福來——冠軍!”老師剛說完,全班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是呀!“公德比賽每天都在進行!”這是我們全班同學今天最大的收穫!

  五年級:林依夕

您正在瀏覽: 公德比賽正在進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德比賽正在進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