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正在哭泣,環保我在進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正在哭泣,環保我在進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環保是現代生活中人類面臨的最大問題。要解決這一問題必須從基礎做起。 

  首先,要大量宣傳,提高人們的覺悟與認識,加強環保意識。 

  其次,要進行廢物回收利用,減少對森林樹木的砍伐。還要加強對白色污染的處理,少使用塑料製品。 

  最後,要對清潔方面作改進,使市容更整潔。 

  為了地球的明天,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要好好地保護環境。實行垃圾分類袋裝化。這樣不僅能減少環衛工人的工作量,還能更好地起到廢物利用,減少污染,節約資源.。買菜時,少用塑料袋,盡量用竹籃子或者環保袋、布袋。用筆盡量用可換芯的,減少圓珠筆外殼的浪費與垃圾量。 

  外出吃飯盡量不用一次性飯盒。 

  近階段我去聽了一個講座,受益匪淺,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生活垃圾主要的處理方法是這三種:、衛生填埋法、焚燒法、堆肥法。 

  在回收紙張時要保持清潔,生活垃圾中有30%是可以回收的,而且回收100噸廢紙可做成80噸再生紙,保護了400立方米樹木;回收1噸廢塑料可煉油(汽油)700公斤,可見把垃圾回收、分類是多麼重要。 

  以下四大類是可以回收的 

  1、紙張:辦公用紙;報紙、雜誌和宣傳單等印刷品;紙盒、紙箱。 

  2、可回收的塑料:塑料瓶;塑料容器;包裝塑料。 

  3、可回收的玻璃:汽水瓶;酒瓶(啤酒、葡萄酒等);果汁和食品罐等玻璃容器。 

  4、可回收的金屬:易拉罐和金屬罐頭;金屬配件(鐵釘等);廢舊金屬(熱水瓶包裝)。 

  讓我們行動起來環保吧!播種綠色就是播種希望,愛護地球就是愛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地球正在哭泣,環保我在進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正在哭泣,環保我在進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