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的馬兒把我帶到了記憶的沙灘在那千千萬萬顆貝殼裡有多少酸甜苦辣的事啊!有令人感動的,有快樂的。有難過的……我就拿一個最美麗的貝殼的故事告訴你們吧。

  那次是我的生日,中午放學后爸爸媽媽在門口等我。我一看見他們來了連忙跑過去,他們在路邊叫了一輛車。他們在車上的舉動一看就知道是不經常打車的人,爸爸的腿上“坐”着個用摩托車運來的蛋糕了還以為去的是同班同學劉孜揚過生日時去的五星級酒店,就算二三星級的也行呀,可是到了目的地我才發現這是個很不起眼的小飯館令我大失所望。到了飯館裡面看見裡面坐着一對夫妻——爸爸媽媽的朋友。

  點幾樣菜后,便開始吃飯了。在吃飯的時候他們一直顧着自己談話一點也不關心我,簡直無視我的存在。吃完飯後媽媽讓我給那位阿姨鞠躬,我說為什麼。媽媽說:“要不是這位阿姨就沒有你。”哦是這樣呀,就勉強鞠一個躬吧。我剛要鞠躬她就把我扶了起來,說;“孩子你該向你媽媽鞠躬,她為了給你買蛋糕差點被車撞了。”走到媽媽面前我哭了……媽媽喜歡茉莉花,第二天放學我來到花店買了兩束?莉花回到家我把花送給了媽媽,媽的感動哭了。

  哦,愛如茉莉!愛如?莉!

  淮安市新安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