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沙漏在一點一點地靜靜流淌,歲月的痕迹在一筆一畫地細細描繪。美好的回憶總能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溫馨和感動。 

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紫荊山公園裡玩兒。在我印象中,一進大門,是一個大大的廣場,廣場上有成群結隊的人在說說笑笑的鍛煉身體。再往裡走走,可以看見一大群雪白的鴿子,有的在臨空飛翔;有的在樹上嬉戲;有的在地上蹦蹦跳跳;還有的…… 

看到那些鴿子,再看看那些喂鴿子的人,我就會懇求媽媽給我買鴿子食兒。 

拿到2元一包的鴿子食后,當我把食兒倒在我顫顫巍巍的手裡后,再看看鴿子紅彤彤的嘴,我就會大喊一聲,把鴿子食兒倒給爸爸。這時我對鴿子是又愛又怕。愛的是鴿子又可愛又漂亮,怕的是害怕鴿子在手裡吃食兒時疼。唉!沒辦法,我只能看着爸爸餵了。 

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我自己。鴿子是吃食兒,又不是吃你的肉,它叨了食兒就走,才不會夾着肉呢! 

每當我回憶起那金色的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童年,那看似幼稚的童年,這段美好的回憶便自然而然不由自主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它將永遠的被封存在我珍貴記憶的寶箱中,一輩子都不會丟失。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