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兒給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給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正式的給您寫信,或許是想說的太多,競不知如何寫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11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嬰兒到一名標準的少先隊員,我長大了,而你卻隨着時光老了許多。皺紋悄悄地爬上了你的臉龐,白髮為你們的頭髮增添了幾分色彩。

  11年的付出,11年的打拚,11年的艱辛,使你們憔悴了許多~~~

  那時稚氣的我,懵懂的我心裡竟有一絲苦澀與辛酸劃過。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滋味。媽媽,請您放心!雖然我的生活偶爾有烏雲掠過,但大部分是陽光,是快樂的!我很開心!

  我知道,您對我的愛我永遠也報答不完,於是我就嚴格要有自己,要求自己無論在哪方面都做得最好。我想讓別的家長都羨慕您,我想讓你可以驕傲地說:“看!我有一個優秀的女兒!”

  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王芮丫

  2013年9月20日

  四川達州達縣達州市通川區第八小學五年級:王芮丫

您正在瀏覽: 女兒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