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夏天來了,天氣炎熱,您一定要多喝開水,注意身體! 

  古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是最偉大的人。從我出生到現在,您一直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是您,每天為我做可口的飯菜;是您每天為我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是您,在我生病時心痛地直掉眼淚;是您,在我學習遇到困難時,為我分析解答。 

  我很愛您,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如果有下輩子,我還願意當您的女兒。可是,我對您有一條不滿:您太辛苦了,所有的活都自己干。希望您以後少干點活,給我和爸爸展示自己的機會。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精心為您做了生日卡片,裡面寫滿了我對您的愛和祝福,您看到了嗎?喜歡嗎? 

  媽媽,人們常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以後,我不僅好好學習,還要幫您幹活,做您的小幫手。長大后,讓您住寬敞的房屋,還要經常帶您去旅遊,讓您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女兒:剛玉 

  2007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