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讓我有了生命,日子過得比蜜還甜。在我童年裡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非常難忘,想和你們一起分享。

  記得那是前幾天發生的故事,我們學校里要做湯糰。在做湯糰的前一天,我興奮得睡不着,一邊合起雙手,一邊小聲地說:“時間老爺爺呀,您走得快一點,快一點啊!’’我時不時地看看時間,驚訝地說:“呀!兩點啊!”一會兒,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過了一會兒,天亮了,太陽公公起床了,我也一骨碌起床了,穿上衣服,洗漱好,快速地喝了牛奶,嘴裡咬着一塊大麵包,就喜出望外地上學了。好不容易盼到做湯糰,一開始我不會,手中地麵糰是搓不圓,我不放棄,搓啊搓,麵糰終於變圓了,我在把它壓扁,放進餡兒,在把它包起來。我左看右看,總覺得我做的“湯糰”不像湯糰,而像一個包子,“對了,湯糰是圓的,而我的“湯糰”長了個小角!”我說到,我趕緊用力把它搓圓,可剛一搓,調皮的餡兒就跑出來,好像在和我做對氣得我直跺腳。後來經過老師的指導,我終於做出一個像樣的湯糰了,看來調皮的餡見了老師,也聽話了,乖乖地躲在麵糰里,“哈哈,我會做湯圓了!”我高興地說道,我又做了許多湯圓,有大的、有小的、長角的、……我覺得我做的湯圓個個都很可愛。後來,孫老師把我們做的湯圓煮了,湯圓的香氣溢滿了教室,饞得直流口水,老師分給我們每人幾顆,我嘗了嘗,“哇!太香了!”我說。我們笑了,笑得那麼甜蜜。

  在那天,我做得很開心,吃得很盡心!湯糰圓圓,幸福滿滿,我的童年真快樂,親愛的爸爸媽媽,說到這兒,我想再次感謝你們,是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上,讓我盡情享受生活的快樂,美好。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敬祝

  身體健康!

  實驗小學五年級:董柯宇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