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眼睛的小木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眼睛的小木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快到了,天氣一天天冷起來,熊媽媽正忙着造一座小木屋,等到冰天雪地的時候住進去,暖和和地睡一覺,做個長長的夢。

  不久,一座漂亮的小木屋造好了,沒留一個窗子,四周嚴嚴實實的。熊媽媽說,這樣有防風,又防大雪。可小熊嫌屋子太暗了,什麼也看不清楚。他發現後壁的一塊松木板上有個爛的地方,就用小鎚子輕輕地翹掉了,牆上出現了一個圓圓的小洞,外面的光線射進來,屋裡立刻光亮一些。

  轉眼冬天到了,被北風呼呼吹,大雪紛紛下,風和雪從小洞鑽進來,屋裡就變得好冷好冷了。熊媽媽找了塊木板要釘上,小熊連忙阻止,說:“媽媽,不用釘,我有個好辦法!”小熊砸了一塊冰,磨得圓圓的,像面小鏡子。他把它嵌在小洞上,風雪被擋住了,再也鑽不進來了。遠遠地望去,小木屋就像長了一隻明亮的眼睛。整個冬天,他們睡得好香好香。

  一天早上,她們醒來了。小熊看見小木屋上的那隻眼睛在流淚,慢慢地,小鏡子不見了。他急着要再去嵌上,熊媽媽拉住她,說:“孩子,冰化了,春天來了,不能再貪睡了。”小熊點點頭,快活地跳出小木屋,跑進春天的懷抱。

  廣州市海珠區東曉南路五鳳村來儀大街9號五年級:肖泳童

您正在瀏覽: 長眼睛的小木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眼睛的小木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