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我真想依偎在您的身邊把心裡憋了許久的話對您說出來,但我又不敢在您面前說,今天只有靠書信來敞開我的心扉…… 

 您還記得嗎?在我五年級的一天我們本來會開開心心的……哎!!!!!只怪那該死的雨。 

 那一天是妹妹的兩歲生日,天空中下着瓢潑大雨,學校放學了,你說‘接我到奶奶家’我就一直等着…… 

 天漸漸黑了下來,雨水打濕了我的衣服,淚水不由自主的落下。我十分氣憤,摸摸口帶沒有坐車錢,只好跑回奶奶家……(3公里) 

 跑到奶奶家了,只見你們吃吃喝喝,我這個“落湯雞”好像不存在。“你看菲菲多可愛多白呀。”您說。   

 “簡直是個白骨精!!!!!”我氣憤的說。 

  我使勁把門一關生氣地走了,我在雨中奔跑着,累了便坐了下來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您找到了我,我以為是一頓毒打但是你抱住了我。“我錯了。”您哭着對我說……

  謝謝您我的媽媽!!!

 祝:  

開開心心 

  您的兒子:×× 

  2006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