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想放鬆一下緊繃了一個學期的神經,就在這短短的一個月里和哈里波特在霍格沃茨生活。

  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哈里波特吧!哈里波特的父母是死於伏地魔的手下,而他自己卻莫名奇妙地打敗了無數“巫師”恐懼的伏地魔而一舉成名。當時,最偉大的巫師霍格沃茨的校長鄧不利多教授,將哈利波特送到他的麻瓜姨夫家。就在這裡哈利被他的姨媽、姨夫和表哥欺負了11年。一天,他突然收到了貓頭鷹的傳書,成為霍格沃茨一年級的學生。就在這時他的神奇生活,什麼魔法石啦,什麼鑽進別人的日記里啦,什麼認了個囚犯做教父啦,什麼奪得三強爭霸冠軍啦。總之,他的所作所為不僅讓我們看了嫉妒,就連巫師的子女看了都要眼饞。於是,他一下子就成了全世界每個孩子都知道的人物。

  《哈里波特》這書,我一拿起來就放不下了,這本書的作者羅琳一下子成了名人,我也徹徹底底的沉入到這本書里去了。我特別佩服哈利波特的勇敢,打敗眾巫師害怕的伏地魔。也敬佩他那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也想成為一個魔法師給人們帶來幸福與快樂!

  上海普陀區上海培佳雙語學校五年級:趙齊堯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