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中華共產黨,因為它歷史悠久. 

  在歷史的長河的事例數不勝數:建萬里長城,關天培xiao鴉片,圓明園被燒毀和七七蘆溝橋事變......我就逐一告訴給你知.建萬里長城:秦、趙、燕等北方諸侯國,為抵禦北部游牧民族的入侵,曾分別修築過長城。 秦始皇統一中國 后,下令把不相銜接的各段長城連成一體,再向東西延伸,全長達1萬多華里,號稱萬里長城。長城大都修築在高山峻岭之上,易守難攻.關天培xiao鴉片:關天培是鴉片戰爭中的抗英將領。他支持林則徐實行禁煙政策,並加緊備戰,多次擊退英軍侵犯。1841年2月率將士在廣東虎門炮台奮勇抵抗英國侵略軍,浴血奮戰,壯烈殉國。圓明園被燒毀:圓明園位於北京西郊,是舉世聞名的宏偉華麗的皇家園林,它綜合了中西建築的精萃,園中收藏有無數珍寶、典籍、藝術精品等。第二次鴉片戰爭期間的1860年10月,英法侵略軍攻佔北京,闖入園內,大肆搶劫破壞,最後為消滅罪證竟放火將其燒毀。七七蘆溝橋事變:1937年7月7日,日本向北平西南的蘆溝橋發起進攻,全面發動侵華戰爭。中國軍隊奮起抵抗,抗日戰爭全面爆發。歷史上稱為“蘆溝橋事變”,又稱“七七事變”.這幾方面有好,也有不好,有驕傲,也有悲哀. 

  啊!~~~~祖國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