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根魔杖讀完這四本書,我想,如果我也有一根魔杖,那該有多麼好!我要用我那神奇的魔杖,為人類造福!現在,我們的地球上戰亂很多。比如“中東戰爭”“9·11事件”等等。那些無辜的老百姓們淪為難民,東躲西藏,飢一頓,飽一頓,真是可憐。這時,我的魔杖就要大顯身手了!我輕輕一揮,和平的花朵就灑滿了全球。世界上再也沒有戰亂了,多好!

  如今,地球上生態環境正在破壞,自然災害頻頻發生。那些災害,不但毀了人們的房屋、田地,還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痛苦。這時,我一揮魔杖,隨着一道金色光閃過,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會變得像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那樣美麗,多好!

  假如我有一根魔杖,我會用來造福於人類。其實,我讀完這四本書後,最大的體會就是書中由始至終呼喚和平、真情、勇敢和愛。它不光是一本單純的兒童小說,其中也包含了很深的哲理性,如神奇的厄里斯魔鏡和冥想盆。只要認真品味,就能體會到其中的哲理和感人至深之處。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讀後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