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哈利波特》有感 

  一個棕色頭髮,在鼻樑上架着一副寬邊大眼鏡的男孩。他手持一根神奇的魔法棒,輕輕便能帶你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讓你時刻都為他的神力所驚喜。他擁有一把神奇的掃把,騎上它,便可盡情的在空中飛翔。他便是神奇的小魔法師——哈利波特。 

  利用一周的時間我終於讀完了《哈利波特》這套書,羅琳阿姨把我們想不到、做不到的事情變成了事實。以“哈利波特”為主人公,有巫師、精靈、鬼魂、怪獸、龍、邪惡、正義。從這幾部書來看,可以體現出對朋友的友情、老師的尊敬、面對困難和邪惡永不退縮、勇敢面對的精神。擁有了這些,他們就一次又一次的逃過難關。《哈利波特》這幾部書講述了他與他兩個最好的朋友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發生的故事。在那裡記載着他們一起戰鬥、一起共享快樂、一起分憂困擾的點點滴滴的事情。 

  我之所以敬佩哈利波特,是因為他擁有力量、智慧、友情和勇氣這四種因素,這四種因素對於我的學習來說照樣很重要。自我分析一下,我不缺少力量和智慧,但在朋友的幫助和勇氣方面還有很大的不足。所以,我應該多交一些朋友,用一顆寬宏的心去面對朋友,做事不能斤斤計較,對人要寬宏,善待他人,只有這樣才能獲得真正的友情。勇氣來自於自身的實力和信心,要在不斷認真學習的基礎上,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給自己增加信心和勇氣。 

  相信,我一定會像哈利波特一樣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