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哈利波特》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哈利波特》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名叫哈利·波特的孤兒在一次偶然之中進入到了一所魔法學校。在學校中,他受到了許多挫折和困難,但最終打敗它們,在《哈里·波特》中的哈里因為他的勇敢、堅強、執着、愛,還有他的魔法天賦,最後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巫師。 

  的確,這部影片誰敢不說好啊?為什麼好啊?因為它無論從特效、電腦製作、聲優,還有驚人的想象力,都可以看出這是一部成功之作,不過最重要的一點還是創新。 

  《哈里·波特》這個在美國票房收入達一億多美元,這是個很不錯的數字,相反在我們中國,《哈里·波特》這部優秀並完美的電影並沒有那麼暢銷。儘管我們這些未成年人都對片中的細節讚不絕口,可還是不能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為什麼?保守。 

  中國的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在社會上出人頭地,給自己光宗耀祖,所以都過分限制了我們的閱讀。每當孩子們選中了一本自己認為比較好的書籍時,家長就一口否認這本書毫無價值,為什麼呢?因為大多數孩子選擇的都是漫畫書,家長們都強制要看作文選、中國古典小說。《哈里·波特》也如此,大多家長們都認為這部影片不切實際、胡說八道、胡編亂造,這樣的影片,難道要給自己可愛的孩子看嗎?這簡直就是教壞孩子。一個小孩子在成長中的過程中,最緊要的是什麼?是天真。被壓力、學習所束縛,一點想象的空間都沒有,剝奪了小孩子天真的權利,以後何以成為社會精英?祖國之棟樑?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們中國的動畫,枯燥乏味、毫無創新、如同枯海一般。難道說我們中國就沒有一個精英嗎?有的,可是他們總是不敢打破傳統,還是在原地“轉圈”。我們總是依靠着古代的傳統文化,完全沒有自己的主流。 

  中國自吹自擂說自己是文化大國無數年了,難道文化大國就只會編出令人厭煩的劇本嗎?中國如果再不打破傳統思維,那就無法取得真進步,心甘情願地被外國人取笑,抱着四大名著一起發愁發霉算了。

您正在瀏覽: 觀《哈利波特》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