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哈利波特》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哈利波特相識的時間很短,但他給予我的“魔法”力量卻很多。

  去年暑假,我讀了幾本《哈利波特》,主人公哈利那堅強、勇敢的品質便牢牢地印在了我的心中。

  剛剛開學時,我的學習並不令人滿意,幾次單元考試我節節敗退。老師們的忍耐也到了極限,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我聽着老師的批評,想着自己的努力全付諸東流,不禁一陣心酸。

  回到家,我憂鬱地將一張張試卷放在桌上,看着他們猙獰的面孔,我心裡不禁寒了好一陣子。“唉。”我似乎已被逼到了懸崖邊,面前幾隻“餓狼”正一步步地向我逼近,我跌進了“深淵”。

  在“掙扎”中,我的目光掃過幾本包裝精美的書。“《哈利波特》。”我自言自語道,目光猛的停了下來。

  我似乎抓住了深淵中的一根樹枝,停止了下落。我站起身來,凝着目光,右手緩緩地抬起,伸了過去。觸到書的一剎那,我心中不可思議地掠過一絲暖流,撫得我“冰凍”的心痒痒的。我抽出一本,吹吹撫撫上面薄薄一層灰塵。封面上哈利的圖像便清晰地呈現於我眼前,我心中那最柔軟的一角被輕輕觸動,那些與哈利為伴的快樂時光重又浮現於腦海。

  哈利面對困難時勇敢與堅強的品質在我心中似乎又復活了。哈利那樂觀自信的笑容感染了我,我的嘴角情不自禁地上翹、上翹,固定綻出了一個令我也想象不到地微笑,哈利此刻似乎在給我他的“魔法”力量,從我的嘴角,用微笑帶來的快樂為介質,慢慢地傳遍我的全身,溫暖着我的全身。

  我聽到了,聽到心中冰雪消融的聲音,哈利的堅強與勇敢衝破牢籠,在我心空的上方釋放着溫暖,漸漸地,溫暖充溢於我的心房,使我恢復了自信擁有了樂觀。

  我擁有了哈利的“魔法”力量,剛剛在深淵中抓住樹枝,現在,腳下已是長滿紅花綠草的大地,“餓狼”竟也變成幾條溫順的小狗,依偎在我腳邊撒嬌。

  於是,我帶着哈利給予的力量在學習中努力,在困難中鬥爭,終於取得了驕人的“戰績”。

  哈利給了我力量,讓我不在痛苦中迷失方向;哈利給了我力量,讓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天堂;哈利給了我力量,讓我在無垠藍天上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