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最近我迷上了“哈利·波特”,我深深地被裡面的主人公所吸引。我現在還有三本書就看完了,現在正在看其中的一本是《哈里·波特與火焰杯》,這本書非常好看,我很喜歡它。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哈利和幾位夥伴一起去觀看地魁奇世界盃,無意間看見了消失了13年的黑魔標記。黑魔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重中暗藏殺機的神秘事件將哈利一步步推入伏地魔的魔爪。在100年都沒有舉行的三強爭霸賽上,哈利渴望戰勝自我,完成三個驚險艱巨的任務,誰知整個比賽竟是個天大黑魔法陰謀……

  讀完這本書;我深深的被哈利這種堅強不退縮不屈不撓的精神所感動。三強爭霸賽原應該是只有滿十七歲的六年級學生才能參加,可是不知道是誰讓他進入比賽,而他卻堅強的完成了三件艱巨的魔法任務,還遇見了捲土重來的伏地魔,與他展開了一場搏鬥。

  我非常敬佩哈里這種堅強勇敢的精神,雖然他不滿十七歲,但他仍然完成了對他來說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與伏地魔對戰,他根本就不可能打得過伏地魔,但是哈利勇敢的心使不可能變成了可能。把伏地魔打倒了,又把他趕跑了,我被哈利感動了。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有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加油!

  實小五年級:陳瀚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