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喜羊羊來到草原上晨練,突然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喜羊羊趕緊跑過去看,原來是灰太狼夫婦在追一隻羊。喜羊羊對那隻羊喊:“快,往這兒跑。”那隻羊聽到了,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朝喜羊羊飛奔過來。那隻羊跑過來,喜羊羊拉着她的手,往羊村跑去。 

  喜羊羊和她跑到了羊村,關上了鐵門。“嘣”的一聲,灰太狼和紅太狼撞到了鐵門暈了過去。喜羊羊喘了幾口氣,對那隻羊說:“你好,我叫喜羊羊。”那隻羊說:“喜羊羊,你好,我叫雯羊羊。”雯羊羊長得真漂亮,她和喜羊羊一樣高,比美羊羊瘦一點兒,脖子上也掛着一個小鈴鐺,是紫色的。喜羊羊對雯羊羊說:“走,我帶你去見村長。”說著,就拉着雯羊羊跑去了學校。 

  已經上課了,喜羊羊推開教室的門,喊了聲:“報告。”慢羊羊轉過身來,發火道:“喜羊羊,你太不象話了,怎麼遲到了?”喜羊羊剛想回答,雯羊羊就從喜羊羊的身後蹦了出來,笑着說了聲:“村長好。”慢羊羊問喜羊羊:“喜羊羊,怎麼回事?”喜羊羊向大家說清了來龍去脈,慢羊羊說:“喜羊羊,你向雯羊羊介紹一下大家吧。”喜羊羊一一介紹完大家后,慢羊羊說:“雯羊羊,你不介意以後住在羊村吧?”雯羊羊說:“當然不會。”大家開心地喊:“羊村又有一個新朋友嘍!”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