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星期三下午,我校全體師生興高采烈地觀看了精彩、有趣的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故事主要講了在春回大地的時候,迎來了慢羊羊村長的100周年慶典。慢羊羊村長的坐騎老蝸牛卻突然病倒,經過檢查與回憶,這種病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大瘟疫,村長感到如臨大敵,打算潛入蝸牛體內去消滅蝸牛身體上的病毒。小羊們覺得如果讓慢羊羊村長去就太危險了,要代替村長去。沒有想到被躲在門外的灰太狼聽到,樂滋滋地準備到蝸牛體內抓“肥羊”。當喜洋洋、沸羊羊、懶羊羊、美羊羊到了蝸牛的兩隻觸角上,他們四個還沒有搞清楚這是個什麼地方,就被白色細菌國(白牛國)士兵強行徵召入伍當兵,而狡猾的灰太狼卻成了另一觸角上的黑菌(黑牛國)的軍師……最後,正義勇敢的喜羊羊帶領大家戰勝了灰太狼,並讓白牛國、黑牛國、黃牛國化敵為友,蝸牛也恢復了健康還“牛氣衝天”! 

  看完這部電影,我感覺雖然這部電影的故事情節很搞笑,但是也告訴了我們很多道理。比如:為了不讓慢羊羊村長冒風險潛入蝸牛體內,善良的小羊們想法設法拖住村長,自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先進入了蝸牛體內。在有些人看來可能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可我很佩服小羊們的聰明果斷,面對危險能挺身而出。想想我們有時候還對爺爺奶奶公公婆婆兇巴巴的,真是太不尊敬老人太不應該了,更別說把困難危險留給自己了,在這方面小羊給我們做出了榜樣。我以後要多關心爺爺奶奶公公婆婆,盡我所能照顧他們,好好學習不讓他們操心。另外,電影還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道理,只要喜羊羊他們團結一心就一定可以打敗詭計多端的灰太狼。白牛國、黑牛國和黃牛國團結起來不再打仗,蝸牛的身體才能保持平衡恢復健康。 

  這部電影里,聰明勇敢的小英雄喜羊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奸詐愚蠢的灰太狼卻屢教不改讓我忿忿不平。可是,晚上我卻做了個夢,夢見灰太狼和紅太狼真的後悔了,再也不吃小羊了,他們的兒子小灰灰和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一起做遊戲,懶羊羊躲在一邊曬太陽,慢羊羊看着他們舒心地捋着鬍子,羊村裡飄蕩着無憂無慮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