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灰太狼兩次都來夢幻天國搗亂,白兔身為天國的公主,豈能不管?這幾天夢幻天國外都是天國內一群武力高強的兔子士兵把手着。 

  夢幻天國外的大樹後面,藏着灰太狼。灰太狼手裡拿着一個類似香水瓶子的東西,紅太狼也在一旁。 

  “老公,這毒氣香水真得管用嗎?”紅太狼指着灰太狼手上的香水問。“當然管用啦,只要聞到這香水味的人都會立刻昏迷的。”灰太狼充滿自信,他和紅太狼帶上了口罩,打開毒氣香水瓶濃濃的香水味立即散發了出來。 

  士兵們一個個的昏倒了,灰太狼乘機來到天國的門前,用神奇開鎖鑰匙把鎖打開了,這次灰太狼的工具可是樣樣俱全哇。宮殿中,白兔正在吃早餐,羊羊們也在陪同着她。他們在一起說說笑笑,開心極了。 

  “嗨!我可愛的小肥羊和大白兔,你們就盡情的笑吧!我灰太狼大王也來笑笑。”灰太狼闖了進來。“啊!士兵!士兵!”白兔驚恐的喊着,她跑出去一看只見所有的士兵都昏了過去。“哈哈哈哈哈,老公你實在是太聰明了。不說別的了,快點捉小羊吧。”紅太狼笑着說。灰太狼點點頭打開了香水瓶,美羊羊說:“哇,好好聞得香水味哇。”剛說完,美羊羊就感覺頭暈目眩,昏了過去。“啊!美羊羊!”沸羊羊急了,可是他自己也昏了過去。接着喜羊羊、慢羊羊、懶羊羊、暖羊羊都依次昏了過去,白兔也早就昏迷在地了。灰太狼拿出了一個超大的麻袋裝走了羊羊們和白兔。 

  狼堡內,羊羊們和白兔都被關在了鐵籠子里。喜羊羊最先醒來,見到了狼堡並沒有驚慌,這是靜靜的坐着。 

  “哈哈,喜羊羊你可真老實呀,你已經被我灰太狼大王征服了,哈哈哈!!!”灰太狼開心的說。這時喜羊羊突然哭了起來。“哇—!!!”喜羊羊傷心的哭着。灰太狼問:“是要被我吃了傷心嗎?”喜羊羊搖搖頭,說:“村長他以前也發明過這種香水想要把你們熏昏。可是沒想到香水瓶的蓋子沒打開村長就昏倒了,原來香水如果長久的擺身邊,就算蓋子是蓋着的也會昏倒。因為香味毒氣實在是太重了。”灰太狼聽了十分害怕。 

  “哼!別聽這小羊胡說,我才不信呢!”紅太狼說道。這時,喜羊羊從身上拿出了一個香水瓶,打開了香水蓋子散發出了香水味。灰太狼以為是自己的香水味從裡面飄出來了。嚇得扔掉了香水瓶,毒氣香水散發了出來。“大家快捂住鼻子和嘴巴!”喜羊羊吼道。羊羊們都捂住了嘴和鼻子。灰太狼和紅太狼昏了過去。 

  青青草原上。喜羊羊用火箭把灰太狼夫婦運到了太空。 

  “可惡的肥羊們,我一定會回來的!” 

  更多故事請期待下一篇。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