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超級披肩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超級披肩大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超級披肩大戰

浴新南小學

  何源 

  如往常一樣,今天懶羊羊有在他的超級軟床上睡著了。灰太狼一路狂奔,跨過小溪,走過小橋,來到羊村。拿出了自己製造的第四代超級披肩,飛過柵欄,一把捉住正在睡覺的懶羊羊。沸羊羊,美羊羊,喜羊羊,慢羊羊也難逃厄運,被灰太狼一併捉了回去。灰太狼還沒回到狼堡,就喊:“老婆,老婆快開門啊,我捉羊回來了”。紅太郎一聽,臉上笑成了一朵花,趕快出來迎接她的老公,並給了他一個吻,灰太狼感動的熱淚盈眶,老婆還沒對他這麼好過呢!

  忙說:“老婆,今晚的涮羊肉,烤全羊,炸羊肉串,隨你選。”紅太郎一聽,溫柔地說:“老公,你可真有本事。”

  喜羊羊他們看着都快噁心死了。灰太狼說:“事不宜遲,咱們趕緊去煮小羊吧,想到香噴噴的羊肉,我都快餓死了。”,於是,灰太狼挑水,紅太狼拾柴,不一會兒,一切準備就緒。把他們統統放進了大鍋里。

  喜羊羊想:不能這麼死在灰太狼手裡。他很快想出了一個辦法。忙說;“灰太狼,你們家有豪華餐具嗎?

  “沒有,幹什麼?”

  “吃這麼好的羊肉,沒有豪華餐具,不太好吧。

  “是啊,可哪兒有豪華餐具呢?”

  “我幫你吧,我知道哪兒有。”

  灰太狼想,放你一個出去估計也耍不出什麼花招,就說:“好吧。”

  喜羊羊連忙跑回羊村,拿出了村長新發明的武器——空氣驅動器,然後回到狼堡,對準灰太狼大聲說:“灰太狼先生,你和你的太太將要去月球了。”說著按下了按鈕。灰太狼夫婦一下子被推到了太空,灰太狼大喊:“我還會回來的······”喜羊羊他們趁機逃脫。

  指導教師

  殷利霞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超級披肩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超級披肩大戰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