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龍騰虎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龍騰虎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看我只是一隻狼,羊兒們為我變得更肥胖……”灰太狼哼着歌曲擦着窗戶。

  紅太狼煮着青蛙,小灰灰呢?則好奇地問灰太狼:“爸爸,爸爸,羊是什麼味道呀?”灰太狼聽了,大喊:“吵什麼吵,你老爸我也有好久沒吃羊了,嗚……”

  紅太狼聽了,可生氣了,將平底鍋向灰太狼砸去,一把抱過小灰灰“可憐的孩子,長這麼大了,還沒開過一次羊葷,都是你這個窩囊廢!”灰太狼不好意思地說:“兒子,等老爸回來,一定給你抓一隻,不,是抓一大堆肥羊給你吃!”

  “喂?是三叔嗎?……好,大伙兒一起去捉羊!”灰太狼叫上了所有親戚,目標:羊村。

  “喜羊羊,快去叫村長呀!灰太狼來了!”沸羊羊站在瞭望塔上大聲叫喊,喜羊羊連忙向發明室跑去,“報告,村長,灰,灰太狼,灰太狼來了。”“知道了,看我發明的高級導彈,不過,不過我忘了試驗了!”“管他呢,快向狼群們開炮吧!”

  “晚了,乖乖的跟本大王走吧!”

  “哎喲,我的腰喲!”

  狼堡中~

  “表哥,我們干!”“表弟何不抓一隻羊煮了吃呢?”“好主意!”

  “小胖子,就你了!”灰太狼指着懶羊羊。“為什麼又是我,不得了了,灰太狼要吃可愛的懶羊羊了!”懶羊羊又哭又鬧,灰太狼索性用布堵住了懶羊羊的嘴。喜羊羊靈機一動,說:“尊敬的灰太狼先生,反正我們也跑不了,新年到了,喝點酒暖暖,多好呀!”“對呀,反正你們也跑不了。老婆,拿一瓶最好的酒!”“來了!”

  灰太狼他們喝得醉倒了,喜羊羊向蕉太狼使了個眼色,蕉太狼連忙把繩子解開,和喜羊羊他們逃出了狼堡。

  隨着導彈發出的一聲巨響。“轟”

  “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高興小學104班 曾欽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龍騰虎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龍騰虎躍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