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像往常一樣,灰太狼到羊村抓羊。灰太狼躲在草叢中拿望遠鏡看着羊村的崗位上,發現沒有羊,他心裡暗想:“哈哈,這些大懶羊,連我灰太狼大王都不怕,你們等死吧,哈哈哈哈哈……”說著,便拿起了他的最新發明“無敵破壞器”,把羊村鐵門破壞了,衝進羊村去。

   這時,灰太狼在實驗室發現了全村的羊,他正準備抓羊的時候,突然聽到慢羊羊的說話聲:孩子們,我們將會遇上千百年前的大災難了。那時,軟綿綿村長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大地上的動物都很不安,但是調查清楚后,動物們都嚇了一跳!”“那是什麼災難呢?”喜羊羊問道。村長繼續講述:那是海嘯,地震,火山噴發同時進行的大災難!那時,大地上的現代生物都將回到史前時代,大地會裂開數條裂縫,把大地上的一切都變成史前時代的樣子,恐龍,將會再次出現!”說完后,全村的羊非常震驚。暖羊羊問:“村長,那我們要去別的星球嗎?”“不,我們要與地球同生共死,因為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要告訴草原上的動物們,叫他們跟我們一起度過這千載難逢的災難。”話音剛落,全村的羊立刻行動起來,開始發傳單和廣播,讓動物們做好準備!與此同時,灰太狼說道:“我得告訴老婆這個大消息!”說完急忙跑回家去了。

   未完,待續。 請大膽提出不足之處,謝謝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天降祥瑞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