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壓歲錢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事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都過過豐富多彩的童年把!我們的童年都是那麼的童趣,那麼天真爛漫。

  在我的童年回憶里印象很深的是過春節,因為在過春節的時候既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飯菜又可以拿紅包真是一舉兩得呀!所以,春節是小孩子們的天地。但是有一年春節我因拿到壓歲錢過於高興而掉了100元……

  那是在前年我上四年級時,在春節的那一天里,我們吃好了年夜飯,拿到壓歲錢后,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一邊數,一邊想:呵呵,這次我發了。過了幾天,我們從爺爺家裡過好夜回來了。然後,我們向往常一樣做自己的事情,這時,我對媽媽說:“媽媽,爺爺給我的那100元把它給我好嗎?我想把它放到自己的錢包里。”媽媽說:“可以呀!”說罷,把那張100元給了我。我拿着那張100元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看不厭。忽然,我心裡突然閃現出了一個念頭:為什麼不用這100元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呢?想到這裡,我就說:“媽媽,我想出去買點東西好嗎?”媽媽說:“可以,但必須把那100元放好。”其實我還想拿着那100元,於是我就撒了個謊說:“我的100元已經放好了。”說完便像一支箭一樣飛了出去,跑到小店,我便拿出錢來買,可是看了有看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就拿出了10元錢買了一把小手槍,回到家后。媽媽再次問我是不是真的把那100元放好了。我興奮的說:“在我的口袋裡。”媽媽聽后忙說:“快把那100元拿出來,放到錢包里。我爽快的答應了。當我把手伸進口袋裡時,那張100元不翼而飛了,我頓時着急了,東找找,西找找,但還是沒找到。這時媽媽來了,有問我那100元呢?我結結巴巴地說:“有可……可能……能掉在地……地上……上了。”媽媽聽后大發雷霆說:“什麼,不見了?掉到那了?快帶我去找。”到了那裡,我問老闆有沒有看見100元?老闆說:“沒有。”於是我們快步回到家,媽媽對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使我的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那天天時那麼陰寒,是那麼……唉,沒法形容了。

  官園小學五年級:蘇友誠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