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5) 

上集說到:老虎想把紅太狼抓住,被喜羊羊的機智救下救了出來。但是,又有人又出新絕招。羊羊們會有怎樣的遭遇呢? 

  卻說有人為老虎出招。這個人就是控制過黑大帥的東東。老虎覺得有道理。就想利用自己在世界的權利把萬能袋偷了過來。 

 喜羊羊那邊。暖羊羊說:"老虎會不會偷我們的袋子啊?"喜羊羊說:"多嘴!"喜羊羊知道必須防備。就問瀟洒哥:"你們的功力是不是可以裝在瓶子里的。""是的。"喜羊羊就把功力偷了過來。是夜,老虎來偷萬能袋的時候。竟然是從萬能袋裡鑽出來。羊羊們把守了一夜。不見了萬能袋。就說:"糟了!我們中計了!" 

 老虎那邊:老虎偷到了萬能袋之後。整天呆在穴里用萬能袋弄東西。一點也不關心國家大事。不知道喜羊羊它們又做了一個萬能袋,將另一個萬能袋偷了。老虎知道了。又等到晚上。準備偷萬能袋。正是:用了萬能袋不離,致使自己會被弄上癮。未知偷袋竟是如何。且聽下文分解。 

9608昵稱PEG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