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一 

  這一天,紅太狼生了個小寶寶。取名叫小婷婷。喜羊羊和費洋洋他們知道了,立即跑去狼堡看一看小婷婷長的什麼樣子。 

  費洋洋說:“我們還是不去了吧。”喜羊羊說:“一定要去,看看小婷婷是不是長的跟灰太狼一樣丑!” 

  灰太狼夫婦在狼堡抱着小婷婷唱着歌,跳着舞。喜羊羊和費洋洋在外面看見了小婷婷,一個圓圓的臉,跟紅太狼打灰太狼的平底鍋一樣。喜羊羊他們在外面哈哈大笑。 

  喜羊羊他們,拿着照相機拍了好多張照片。拿回羊村給村長、美羊羊、暖羊羊和懶羊羊看。他們一起在實驗室,笑呵呵的。 

  懶羊羊出了個餿主意。說:“把小婷婷拿到我們羊村來,把她變成白色的,做我的小精靈。”喜羊羊說:“好啊!我們現在就出發!” 

  他們來到狼堡,看見紅太狼正在煮麵給小婷婷吃呢。喜羊羊給美羊羊、費洋洋、暖羊羊和懶羊羊說一下辦法。過一會兒,喜羊羊在狼堡去引開灰太狼夫婦。 

  美羊羊他們進狼堡去把小婷婷抱出來。喜羊羊跑到大森林裡,看見了包包大人。包包大人對着灰太狼說:“你不能追喜羊羊!”灰太狼聽了包包大人的話,就生氣地回家了。 

  美羊羊他們把小婷婷抱到村長的實驗室里。懶羊羊說:“把小婷婷給我。我把他的臉弄白。做我的小精靈。叫糕糕。”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