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五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五】

   上集說道:“灰太狼使用了一種可怕的武器,羊羊幸勉度過。”因為灰太狼經常來騷擾羊村,所以村長發明了一種全天候監控器,它可以隨意監控灰太狼,盡在眼前。

   “好啊,那快帶我們去吧”沸羊羊喊道。村長就把他們帶到了河邊,命令他們用眼睛看着對面。“然後呢?”“然後……沒了”美羊羊無精打採的說:“這就是村長說的全天候監視器嗎?等於站崗啊。”“村長也是為了大家好啊。要不我們把橋剪斷灰太狼就過不來了。”“是嗎?”突然一個黑影,撲了過來,是灰太狼!!幸虧喜羊羊機靈用鐵棍把灰太狼“彭”的一聲打回了狼堡。灰太狼破牆而過。紅太狼就說:“羊呢?”“老婆,我差一點點就成功了,都是那一隻喜羊羊害的。不過我帶回來了一樣好東西。”“什麼,水果。你這隻蠢狼,想要它來打發我,找死!”

紅太狼來一個咔叉鍋法,把灰太狼狠狠的k了一頓。“早知道那時我不嫁給你這破貴族,嫁給小白狼多好啊!”這時,灰太狼翻開他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爺爺的記載。森林裡有一種控制別人思維的果子,別人吃了以後就會聽從你的指揮,都自己無效。不過想要這樣的效果,先在果子裡面出入記載着自己信息的芯片,再樣別人吃下它,你想要他幹嗎都行。可有個缺點,就是不能讓芯片吐出來。看完后就高興地說:“老婆快來看啊!要是我們把這種水果要來就好了。”“怎麼了。”她看了一下書上說的。就說:“是這個嗎?”紅太狼拿出灰太狼拿回來的果子,灰太狼看了一下,是呀!我們可以用它來抓羊啊!哈哈哈!”說完灰太狼夫婦向羊村露出邪惡的微笑。於是,他就作了一個計劃第二天實行。第二天來了,灰太狼就扮成一個賣梨的大嫂來到鐵門外,對看門的沸羊羊說:“小朋友,看了那麼久的門是不是很渴呢,那就買一個梨吧。”沸羊羊為了檢查梨子是否安全就說:“那你先吃一個看看。”灰太狼就吃了一個,見沒事。因為前面我們說過控制果對自己沒用。沸羊羊見了就趕緊買了一個……不久后控制果從沸羊羊的手上掉了下來,看來控制果生效了。灰太狼高興極了趕緊命令沸羊羊去把小羊們全抓回來。不久,沸羊羊在羊村裡到處破壞。使得許多的小羊無家可歸,最終所有小羊都被抓了。一會兒,一大堆小羊都堆在灰太狼的面前(包括喜羊羊)。灰太狼就把他們全都打包回家了。回到了狼堡,灰太狼來到大廳。大喊:“老婆我回來了!我還帶回來了小羊!”“是嗎太好了,可是我視力下降,連走路都困難了。你趕快煮一隻小羊給我養身子~”聽了這話,灰太狼就挑了最可惡的喜羊羊和最肥的懶羊羊準備下鍋。這時,懶羊羊邊哭邊說:“喜羊羊快想想辦法,我可不想被吃掉。”“好吧讓我想想!有了。”喜羊羊就決定用肥臭草讓沸羊羊吐出芯片。“啊!”從這聲慘叫中你肯定感覺到肥臭草很臭了吧。沸羊羊臭得吐出了芯片。暖羊羊趁機把籠子打開和別的小羊逃跑了。過了許久,紅太狼不耐煩了,下來說:這隻蠢狼,怎麼還不得。”紅太狼一看到眼前的情景立即熱血沸騰。原來,小羊都跑了。而灰太狼還倒在地上。就這樣灰太狼被紅太狼用平底鍋打飛了。

   “我一定會回來的!可惡的喜羊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