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自從灰太狼成為族長后,就一直很不服,紅太狼也一直氣憤不已,正在這時,灰太狼想出了一個機密的計劃…… 

  “老婆,老婆!”灰太狼興沖沖的跑了過來。 

  “幹什麼啊?沒看見我正給小灰灰織毛衣呢嗎?” 

  “老婆,我想出了一個十分機密的計劃……” 

  正巧,被慢羊羊村長罰割青草的喜羊羊和懶羊羊給聽到了。喜羊羊立馬以每秒鐘3000米的速度跑回了羊村。 

  “村長,原來族長是灰太狼和紅太狼啊!他們還在密謀什麼事呢!”喜羊羊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 

  “哈哈,我早就知道,族長是灰太狼了,只是一直沒告訴你們。他們在密謀什麼啊?”慢羊羊不慌不忙的說道。 

  “好像是在密謀怎樣逃出世外草原呢!” 

  “不好,快去召集大家開會!” 

  “是。” 

  不到5分鐘,喜羊羊、懶羊羊、美羊羊、沸羊羊……還有其他小肥羊都到達了會議室。 

  “我們還是快逃吧!我要多帶些吃的。”懶羊羊說。 

  “不行,我們不能丟下我們的羊村不管啊!”喜洋洋說。 

  “反正我不管,沸羊羊你得保護我,我現在都是你的女朋友了,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得保護我。”美羊羊嬌里嬌氣的說。(因為已經過了1年多了,在沸羊羊的“死纏爛打”下,美羊羊成為了他的女朋友。) 

  沸羊羊聽了這話,非常害羞,所以沒說話,就躲到了一邊去了。 

  最終,在所有小肥羊的討論下,慢羊羊說:“我們還是靜觀其變吧!多多注意身邊可疑的事物,不要上當受騙啊!現在我宣布:本次會議,解散!” 

  灰太狼夫婦不知從哪裡找出來了一個鐵絲,把世外草原的門給撬開了。完后借用給羊村送信的機會,親自去送了,然後抓了每個村子的的小肥羊到狼堡。就只差大肥羊村的小羊了。 

  慢羊羊接到電報,說是山羊村和他旁邊的村落都已經被抓走了,就差大肥羊村了。慢羊羊決定要救他們,於是把自己的探測儀放到狼堡,看到小羊們的情況,還發明了一中巨型機器人,命喜羊羊帶領懶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暖洋洋等,像狼堡進攻。 

  “咱們這樣……”喜羊羊和小肥羊們討論到。 

  到了狼堡,懶羊羊先去引開灰太狼夫婦的注意力,然後暖羊羊在去攻擊,美羊羊和沸羊羊去營救,喜羊羊在窗外接應,然後,灰太狼出來攻擊喜羊羊,喜洋洋再操作機器人,和灰太狼戰鬥,其他小羊去圍住紅太狼,不要讓她逃跑。最後喜洋洋的一個炮彈把灰太狼夫婦打出了地球。 

  灰太狼還說道:“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