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灰太狼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灰太狼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晴朗,灰太狼坐在躺椅上曬太陽。紅太狼看見了,拿起平底鍋朝灰太狼砸去。灰太狼說“有殺氣”,不過已經晚了。砰!灰太狼被打到了城堡下面。紅太狼說“快去抓羊,不然多的是平底鍋打你!”灰太狼只能朝羊村跑去,它對羊村裡的羊說“小肥羊快滾出來,讓你灰爺爺吃掉。”喜羊羊一邊做鬼臉一邊回答“你來吃我啊!”羊和狼的戰鬥又開始了。

灰太狼拿出自己的新發明帥氣狼衣,它穿上后小羊們看着他漸漸走去鐵門到灰太狼面前。灰太狼把小羊們都帶回了家,慢羊羊拿這激光槍衝進了狼堡。當慢羊羊準備向灰太狼夫婦射擊時,喜羊羊它們沖了上去把慢羊羊打倒。慢羊羊不知道怎麼回事,看見灰太狼身上穿的衣服才知道,原來都是因為灰太狼的衣服。慢羊羊穿上羊族的鎮族之寶帥氣羊衣,喜羊羊們又向灰太狼撲去。因為它們兩個都穿了帥氣狼衣、帥氣羊衣,所以它們在兩個人之間跑來跑去,最後筋疲力盡倒下了。但是?太狼看不到灰太狼的帥氣狼衣,卻看到了慢羊羊的帥氣羊衣。所以當灰太狼向慢羊羊撲去時,?太狼拿起激光槍把灰太狼打死了。當?太狼清醒時,悲傷不已。羊羊們抓住機會,用激光槍把?太狼殺死了。

帥氣狼衣作用:

看到者會愛上

穿衣服的人。

會不讓穿衣服的人

受一點傷害。

並攻擊攻擊穿衣服的人。

灰太狼製造。

羊羊們又回到了和平時代,消滅了狼的羊羊們載入了羊族史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灰太狼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灰太狼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