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四】

不瞞你說,時間過得真快。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小朋友快打開白雲飄飄網,來看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吧。上集說道:“喜羊羊和灰太狼超人進行PK賽。之前,我們的羊羊們眼看就要被打敗了。幸虧村長研製出了一種“殘暴丸”,就把灰太狼打敗了。於是,他們就舉行了一次歡慶活動。就在此時灰太狼研製出了一種可怕的武器,這次羊羊們還能順利通過嗎?廢話不多說,往下看吧。

 白天,羊羊們正在想今天晚上表演什麼節目。哇!暖羊羊會高空走鋼絲、美羊羊會羊角頂圓桶、喜羊羊會走圓桶……這時,灰太狼早以發明了兩樣法寶。就是為了讓他混進羊村,把小羊們全都抓回來。於是,他就叫紅太狼過來看他的發明說:“老婆,這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你看。這是基因轉換器,可以將羊的基因和我轉換,到那時我就可以變成一個真真正正的羊了,然後混進羊村。再變成小嬰兒。到時候我就再變成狼。把一隻只小羊帶回來孝敬您。”紅太狼就說:“你的發明十有八九是失敗的。”“這次,我不會再失敗了,等着我的好消息吧!”說完就衝出狼堡,朝羊村的方向跑去了。跑到羊村門口,就按照計劃。把衣服脫下來,在咬自己出血,再變成小嬰兒慘叫。這個聲音把喜羊羊吸引過來,他就誤以為灰太狼把他的爸爸吃掉了,還流了血。就把他帶回了研究室,讓村長檢查。順便治療。突然“啊”的一聲說:“太好啦,這是一隻優產羊,可以產下250~430隻羊哪。”頓時,眾羊們笑聲一片。於是,村長就發明了一種“催長素”,可供動物使用。聽了這句話,灰太狼就把喜羊羊等人,引開,再回到研究室把“催長素”喝了。就變成了大羊,再變成狼。喜羊羊他們回來后,以為灰太狼把小嬰兒吃了。就把灰太狼趕出羊村外,然後把灰太狼打得落花流水,綁在火箭上送回了狼堡。紅太狼見灰太狼又失敗了就大聲數落:“你這沒出息的,整天搞一些破發明,到頭來還是失敗了。你看看人家小白狼,每一次都捉到羊,他和老婆生活得和和美美,早知道那時我嫁給小白狼了。”說完砰砰砰砰地把他打飛。

晚上羊村的歡慶活動開始了,又是放鞭炮,又是吃東西的。來紀念小嬰兒,真熱鬧。他們那時還不知道小嬰兒就是灰太狼啊。這時許多的小羊仿拂聽到了“我一定會回來的!”了。



  請關注下一集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五】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