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6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6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灰太狼真投降了,但灰太狼還和羊羊“大戰"灰太狼拿起狼狼銀行卡,取出3000000000000萬開起五星級大酒店,羊羊也不示弱,拿起羊羊銀行卡取出3000000000000萬也開起五星級大酒店,狼族開的五星級大酒店,叫日月國際大酒店,羊羊開的五星級大酒店叫瑞龍國際大酒店。日月推出298款菜肴,羊羊也推出298款菜肴,日月以肉食為主,主要有豬,牛,驢肉,雞鴨鵝,海鮮。瑞龍以素食為主,主要有草和各種能吃的草本植物。3年過去了。日月和瑞龍又推出住宿,每個標準間都有一台電腦,,還推出洗浴,送餐,早上西餐,還有金卡可打8折,一年冬天格外冷,每個標準間都安裝了電暖器花了20000萬,又一年夏天格外熱,羊羊又推出燒烤。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6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