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二]

  接着上一集。羊兒們的中秋節就要來到了,當然羊兒們也要舉行活動了。可是,喜羊羊說:“我們次中秋節都只是吃月餅賞月而已,太無聊了。能不能換一下節目呢?”這時,村長走來說:“孩子們,那我們去賞吧!”小羊們一致贊同。

   這時沸羊羊有疑問了:“村長,那我們怎麼去月亮上呀。”村長眼前一亮得意的說:“其實我早就想這個中秋帶你們去月球了。所以我早就造好了飛船,你們先去準備好東西明天一大早就出發。”真不巧,灰太狼用他發明的竊聽器把小羊的話聽得一清二楚。就打算趁小羊不注意混到飛船內部再把小羊帶回去吃掉。村長為了防備灰太狼偷聽我們的談話就發明了“搜捕器”。這是專門搜捕灰太狼的聲音的機器。這時,搜捕器搜捕到了灰太狼的聲音並把灰太狼說的話說了出來。 喜羊羊知道了灰太狼的計劃。就想了一個妙招,用來對付灰太狼。灰太狼把計劃告訴了紅太狼,明天就行動。到了第二天,喜羊羊他們上了飛船,他們現在都知道灰太狼和紅太狼都已經上了飛船。就把飛船的路線改成了飛向隕石。然後就悄悄的離開,啟動了飛船。到了晚上,喜羊羊用天文望遠鏡看灰太狼。過了一會兒,他就看見飛船爆炸了,灰太狼和紅太狼都被炸到了火星上。紅太狼見灰太狼辦事不利,就火冒三丈,把灰太狼打了個鼻青臉腫。喜羊羊就說:“灰太狼你就慢慢的享受被打的滋味吧!”灰太狼邊哭邊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請關注下一集: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三]。千萬不要錯過喲!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