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灰太狼夫婦移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灰太狼夫婦移居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狼堡的門被拉開一個縫隙,灰太狼探出個腦袋,望着黑漆漆的大廳。見家裡沒有動靜,這才踏進狼堡,將門關上。這時,一個平底鍋飛來,“嘣—”一聲,灰太狼頭上多了一個大包,大白天的,滿天的星星···紅太狼拿着平底鍋出想在灰太狼面前,眼裡生出火苗:“羊呢?”“老···老婆,我差一點就成···”沒等灰太狼說完,平底鍋再次毫不留情的地砸中了灰太狼的頭。“什麼時候抓的養什麼時候回來!嘣—”灰太狼托平底鍋的福,再次到天空漫遊了一圈。

   成功着陸,就是屁股有點痛。灰太狼一邊摸着受虐待的屁屁,一邊從地上爬起來。“55555···可惡的喜羊羊,你等着!”灰太狼擺了個posture。屁屁又痛起來了···他又開始是想計謀了···冥思苦想一陣后,他頭上多了個亮燈泡,“對呀!”灰太狼一拍手,再次忘記了紅太狼的“忠告”,歡天喜地的踏進狼堡,便開始在實驗室了埋頭苦幹,一陣烏煙瘴氣后,灰太狼頭上頂着“雞窩”,手裡拿着一種瓶裝的紫色液體。“哈哈,大功告成了!看我的傑作:空間轉移···”平地鍋再次與他親密接觸了。”吵死了,還讓不讓人睡覺?”紅太狼再次閃亮登場!“你又在幹什麼?”紅太狼望望灰太狼的實驗室,氣急了,再次舉起了平底鍋。準備開打,“別別,看!”灰太狼舉起液體,“我發明的空間轉移!喝下后能瞬間到達地下世界!”紅太狼打了個哈欠“那又有什麼用?”“哈哈,只要讓喜洋洋喝下去,他就去那,到時候,肥羊不都是我們的嗎?”灰太狼夫婦開始流口水,N分鐘后···“那你還不快去!”灰太狼再次被打飛,降落在羊村門外,“不用我走路呢!”(他好樂觀哦!)賊眉鼠眼的看看羊村,許多隻肥羊在灰太狼面前跳動,想的灰太狼口水直流。他躲到草叢下,換好服裝,戴上頭巾,羊大嬸二代問世咯!

   準備就緒,灰太狼來到鐵門前,按響門鈴。從地平線飛過一陣所謂的風沙,小羊們登場!羊大嬸說“小朋友們,這是我給你們帶的新款汽水,只有最勇敢的羊才能喝哦!”喜洋洋打量着面前這位大嬸,沒什麼破綻,灰太狼似乎看出了什麼,便丟下藥水,一溜煙跑了。還是喜羊羊多一個心眼,將藥水交給了村長。一小時后,村長才從實驗室出來“同學們,這是能夠通往地下世界的藥水。誰給你們的?”“村長,是一位很奇怪的大嬸!”喜羊羊搶答道。場面再次陷入尷尬,喜洋洋想着:最勇敢的羊?不就是我嗎?最想讓我消失的人,是···“對了,是灰太狼!”喜洋洋冒出一個鬼點子。

   正當灰太狼夫婦歡喜時, 門被敲響了。“誰啊?”灰太狼不耐煩的開了門,沒看到人,只有兩個禮物盒,一個上面寫着“親親草原最聰明的狼”另一個寫着“親親草原最美麗的狼”紅太狼一把奪過一個盒子,眼睛變成兩顆愛心。拆開盒子,裡面是一瓶精心包裝的飲料。灰太狼夫婦一飲而盡。灰太狼立馬發現不對,想到了了自己的傑作···“不好!”可是已經遲了,一個黑色漩渦將它們吸了進去···

   灰太狼夫婦着陸了,在一棵仙人球上。灰太狼怒吼:“我一定會回來的!”可是,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灰太狼夫婦移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灰太狼夫婦移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