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把灰太狼趕出青青草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把灰太狼趕出青青草原)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伸手不見五指晚上,灰太狼大分收,一連抓了美羊羊、沸羊羊、懶羊羊,但是它還不甘心,因為,它始終都不能抓到喜羊羊。回到家裡,老婆紅太狼仍舊像往日一樣給它索要食物,於是,它說:“老公,羊呢?”說著用輕視的眼睛看着紅太狼,手裡還拿着一個碩大的平底鍋。灰太狼見了,自信滿滿的說:“老婆,今天我終於抓到羊了,你老公是不是很厲害呀?”聽到這話,紅太狼立刻跑到它前面,眼睛睜得大大的,誇讚道:“嘿,老公,你真是太厲害哩!你快去煮羊肉湯吧!”

  灰太狼找來材和鍋,把它們三個都放到了鍋里,可是,懶羊羊最近有長肥了許多,鍋早已裝不下了,於是,灰太狼想到了一個辦法:把它們三個分成三份,一餐煮一隻,可紅太狼問:“可是,今天要先吃誰呢?”灰太狼又說:“我們從瘦吃到胖吧!我們先吃美羊羊!”這話被沸羊羊聽到了,它勇敢地說:“我讓你吃,你最後再吃美羊羊,可以嗎?”

  “你真講義氣,可我並不喜歡,你們那些一起都是裝出來的,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看,你們打智多星喜羊羊現在跑到哪去啦?”

  “喜羊羊,你快來就我們啊!我們就快沒命了啊!”懶羊羊大聲說道。

  “它是不可能來救你們的!”灰太狼說。

  “我相信它會來的!”沸羊羊反駁道。

  “那就讓它來吧!來了我們就吃了它。”紅太狼在一邊插嘴。

  很快,美羊羊犧牲了,看着熟透了的美羊羊,懶羊羊淚流滿面,最可怕的還屬沸羊羊,它氣得火冒三丈,一下子就把繩子撐破了,往灰太狼臉上打去,紅太狼見了,從身後拿起平底鍋,直取沸羊羊,沸羊羊被打倒了,可是,它奮力的站起來,又朝灰太狼打去,灰太狼被一拳擊倒在地。懶羊羊也發飆了,使出個“瘋羊直撞”往紅太狼撞去,紅太狼被撞到在地,羊羊們順利的離開狼堡。

  此時,喜羊羊正和慢羊羊研究着一種機及其特別的防狼材料——“防狼香薰草”,只要灰太狼一聞,立刻會渾身發抖,如果不離它遠點的話,有可能一招致命,它們正在想辦法讓整個青青草原都散發著這種芳香。

  懶羊羊和沸羊羊很快的回到羊村,來到實驗室,看到慢羊羊村長想得頭上的雜草都長滿了整個實驗室;喜羊羊則在一旁用力的敲着腦袋,可是怎麼也想不出來,突然,靈光一閃,想到辦法了,它對村長和懶羊羊、沸羊羊說:“我們只要用村長發明的武器——‘雜草重生’藥劑,在灰太狼家門口種下,然後在種上幾顆‘防狼熏香草’這樣可以避免灰太狼再次出來抓羊。”沸羊羊聽了這話,大聲吼道:“那如果灰太狼在家裡發明一種專門對付這種草的機器,那怎麼辦啊?到時候,我們都要死啊!”

  “別急,聽我……”還沒等喜羊羊說完,沸羊羊又怒氣沖沖地說道:“美羊羊已經被灰太狼它們吃啦!你還不緊不慢啊!”

  “什麼?這怎麼可能。”喜羊羊聽了,大驚失色、衰而不傷,大聲叫道:“這怎麼可能,美羊羊怎那麼可能被吃掉?嗚嗚嗚!”

  計劃很快開始了,沸羊羊和懶羊羊來到狼堡,在那裡種了“防狼熏香草”,又放了一些“雜草重生”藥劑。很快,紅太狼暈倒了;灰太狼抵抗力很強,再加上以前常被喜羊羊欺負,抵抗力更強了,所以沒暈倒。

  而暖羊羊和慢羊羊則連夜趕到青青草原上所有的動物家裡,告訴它們一定要在家門口種上“防狼熏香草”,防止灰太狼偷襲。

  喜羊羊速度快,它去通知草原上速度快的動物,例如:獵豹、獅子、猛虎、鴕鳥……叫它們幫忙在整個草原的每一個角落種上“防狼熏香草”,在三天之內必須完成。

  消息很快傳來了,草原上所有的動物都知道灰太狼吃了美羊羊,都在為自已的安全做打算,有的甚至幫忙喜羊羊它們種“防狼熏香草”呢!

  很快,整個青青草原現在都存在“防狼熏香草”的香味,灰太狼再也忍受不住痛苦了,帶着老婆、兒子離開了青青草原,在離開之前,懶羊羊捨不得小灰灰,送給它許多的零食。

  把灰太狼趕出青青草原后,羊羊們還有草原上的其它動物都為美羊羊送行。

  從此,青青草原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把灰太狼趕出青青草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把灰太狼趕出青青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