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灰太狼又來找小羊們的麻煩了。這次是來暗的,他找到了一種奇異的草,能使小羊們昏睡過去。看!小羊們要去草原郊遊,還帶了許多青草蛋糕和美味草。只聽美羊羊嘀咕:“咦,怎麼不見懶羊羊呀?”喜羊羊猜測道:“他一定躲在草叢裡睡懶覺!走,咱們去找找懶羊羊吧!”等喜羊羊和美羊羊走遠了,灰太狼就從草堆里鑽了出來,他自言自語地說:“小羊們,你們的死期到了。可惡的喜羊羊,我第一個就吃你。”說著,他從口袋裡拿出那種奇異的草——迷糊草,趁着小羊們不在,灰太狼把迷糊草插到他們的食物里。懶羊羊被找回來了,可他第一句就問:“喜羊羊,我餓了,有沒有吃的呀?”喜羊羊說:“你這個貪吃鬼,就知道吃,別的什麼也不會。那邊有青草蛋糕和美味草,你去吃吧!”懶羊羊看到這麼多青草,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這下灰太狼高興極了,因為這些草全被他放了迷糊草。正當灰太狼沾沾自喜時,喜羊羊辨認出了迷糊草,並勸說懶羊羊去別處吃青草。灰太狼氣憤地跳出來:“可惡的喜羊羊……”“大家快跑呀!灰太狼來了!”慌亂中灰太狼喊道:”喜羊羊,我要和你決一死戰!”喜羊羊從容不迫地說:”行!如果你勝了,我乖乖地讓你吃掉;但我要勝了,你從此離開青青草原,永不許踏進這裡一步!結果在大家的幫助下,羊兒們取得了勝利,灰太狼被打敗了。從此以後,羊兒們過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

  五年級:可愛之歌雪楊飛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