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辭舊迎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舊迎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去春來,每年都進行着時節的更替,現在06年以過去,嶄新的07年等待着您的到來。無論在舊年是開心也好悲傷也罷,總之它以過去了,讓我們一起來面對這嶄新的一年,一起迎接它的到來。 

  除夕之夜,一家人歡聚一堂,把家中打扮的紅紅火火,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能在新的一年中圖個平平安安、順順暢暢、紅紅火火。把舊年以灰塵皚皚的燈籠換上了新的,看上去特別精神。舊春聯,舊福……都煥然一新。我不由想起了一首詩“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這寫的不就是我看到的景象嗎?  

  夜晚,大家一同看春節聯歡晚會,直到最後的一刻鐘聲響起。家家戶戶不約而同放起了煙花爆竹,一個恬靜的村莊忽然沸騰起來,聲音震耳欲聾,每一聲都震到了人的心裡,真讓人覺得有些恐慌。仰望天空,本是蔚藍的天空,變得煙霧瀰漫。星星都被這煙花聲嚇得躲了起來,不敢出來,都不見蹤影。天空一朵朵美麗的煙花綻放,就好像是天上在舉行花傘展, 調皮的小孩把每一把美麗的花傘通通打開了變成了人間的煙花,真是漂亮極了! 

  舊年的時光已結束了,不要再去留戀什麼,昂首挺胸,瞧,新的一年在向你招手。把所有的不開心都拋於腦後,重新開始。曾經成功的,要再次努力,曾經失敗的,不要灰心,再次付出,爭取贏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辭舊迎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舊迎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