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有一位舞者,它叫小羊,是我生日時同學送我的玩具禮物。

  小羊大約有二十三厘米左右。之前,我一直當它是擺設,就放在床頭。它有着一頭毛茸茸的奶油黃捲髮,有一對犄角,是淺提拉米蘇粉的顏色,羊角上還縫着黑線,如小女孩扎着的衝天辮。頭的兩側是兩隻可愛的半圓形耳朵,外面是奶油白,內側是。臉部是雪白雪白的,那兩顆小黑珍珠般的眼睛外框鑲着金黃色的邊,像女孩勾了的眼線,顯得即晶亮又美麗。它還有個大大的白鼻子,鼻子上有個“人”字形的粉色線條。

  它還身着休閑服裝。上衣是西瓜紅高領T恤,T恤心口上有個玫瑰色的愛心,好像說:“我能討你歡心!”愛心上有綉着“kissme”。褲子是黑色,上面點綴着白色方格,小羊穿着這褲子看起來胖胖的,顯得很憨厚。它的四肢是圓嘟嘟的,長方形中間有個縫兒,只有兩個指頭。在它的屁股底下有個開關,開始我並不知道這開關是幹什麼的,開了,沒反應,關了,也沒反應。

  有一次,我再給小羊脫衣服,穿我自己做的衣服時,看到被袖子遮蓋的左手背上有個紅圓片,上面寫着白色的“presshere”單詞,我好奇地輕輕按了下去,並沒什麼反應,我又拇指與食指合攏使勁地按了下去。突然,它舞動起來,並唱起節奏歡快的英文歌來,手也有節奏的上下擺動,脖子扭起了圓圈,腰也扭動起來,還有那酷酷的眼神好像說:“你會跳嗎?要不來跟我斗舞?”

  這位明星可是我的最愛,我只允許自己按它的小左手,讓它跳舞給別人看。如果別人動我的明星,我會說:“別把我的小羊弄髒了!”當別人一碰我的小羊時,我真想上去把他撕成八瓣。

  我可不允許別人動這位大明星!

  我總是利用空餘時間將自己不穿的衣服改制,給它量身定做一些新穎的時裝,把這位大明星打扮一下。一上台,那可是風靡全球,連四大天王都比不上!

  希望小字五年級:2432014977

您正在瀏覽: 小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