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老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老山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坡上,一群山羊正在吃草。早晨,草葉上的露珠已經被太陽烘乾了,青草新鮮嫩綠,味道鮮美。一隻瞎了眼的老山羊,她默默地啃食着青草,她的心中並不快樂。這是一隻十分不幸的老山羊,就在上個月,她和丈夫孩子一起在山坡上吃草的時候,幾隻飢餓的獅子出現了,老山羊拚命地奔跑,最終逃脫了獅子的追捕,可是她的丈夫和孩子卻能了獅子的美餐。那以後,老山羊只要一想起這件事就痛哭流淚,一個月的時間,她的眼睛流幹了淚水,瞎了。 正在老山羊想着悲傷的往事的時候,她靈敏的耳朵聽到了腳步聲,憑着經驗,她知道,有幾隻獅子正在向這個山坡靠近。她想起了她的丈夫和孩子的死,想起了悲傷的往事,撒開腿就跑開了。可見她的內心是多麼的膽小懼怕。 羊群也奔跑起來,可是在突然間,奔跑的腳步就停住了。“他們已經脫離危險了嗎?”可憐的老山羊跑得更快了,她沒有注意到自己在慌亂之中把方向判斷錯了。羊群是往安全的方向跑的,而她,卻迎着獅子的方向跑去。 羊群停了腳步,是因為他們完全呆住了,他們以為老山羊迎着獅子跑過去,是為了捨身揪大家,他們感動了。而獅子看到老山羊來勢洶洶也呆住了,他們以為老山羊一定有對付獅子的辦法。一剎那,山坡上靜了下來,只有老山羊咚咚的腳步聲在響着。獅子們被震住了,開始後退,最後掉過頭拚命地往回跑,就好像有天敵在他們的後面一樣。 羊群終於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老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老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