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羊聰聰與大灰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聰聰與大灰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羊聰聰與大灰狼

張紫涵

從前有一隻小羊,它的名字叫聰聰。它的主人非常喜歡它,所以它的主人送給了它一個小鈴鐺。聰聰也非常喜歡這個小鈴鐺,天天戴在脖子上。小羊們也非常喜歡它。

有一天,聰聰的主人帶它們去吃草,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在回來的路上小羊們聞到了一股鮮草的香味,但都沒有去吃,而聰聰卻情不自禁地向鮮草那邊跑去。

到了那裡聰聰本想飽餐一頓,大灰狼聽到了動靜,在草叢中跳了出來。“小羊,你就是我今天的食物了。”小羊聰聰腦子一轉說:“狼先生,我剛才吃了許多草,還沒有完全消化, 您幫我搖搖鈴鐺我跳跳,也許能消化得快一點兒。”大灰狼爽快地答應了。

聰聰說:“開始!”大灰狼搖起了鈴鐺。聰聰說:“使勁一點兒,再使勁一點兒。”聰聰的主人聽見了,想到:“一定是聰聰迷路了,才會搖起鈴鐺。”主人聽着鈴鐺聲帶着牧羊犬趕到了。

牧羊犬把大灰狼趕跑了,聰聰得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不要怕,要動動腦,用智慧自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羊聰聰與大灰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聰聰與大灰狼 暫無評論